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金融行业哪些证书最有含金量?

2017-02-25 16:15:2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基金从业分校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B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资格证

  从事职位:

  基金销售人员应当具备从事基金销售活动,从事基金宣传、推销、咨询等业务的人员,应当首先参加基金销售人员从业考试,取得从业资格。想要做好基金销售,还有较强公关协调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证书样本

  报考条件:

  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凭;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期货从业资格证

  从事职位:

  可以期货行业从事经纪商、佣金商、交易顾问、合资经理、介绍经纪、代理经纪、场内经纪等等。

  目前大部分期货公司副总级以上管理层的年薪水平为60万~70万元左右,而大多数期货公司中层的年薪大多只有30万元左右;而底层员工,例如一个研究所研究员的年薪则为15万左右。据调查,华南另一家期货公司研究部门负责人近期也曾收获过百万年薪。

  证书样本

  报考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银行从业资格证

  从事职位:

  银行业从业资格是从事银行业专业岗位的操守、知识、技术和能力的基本要求。主要做柜台、储蓄、大堂经理相关,可以在管理部门、贷款部门等。

  证书样本

  报考条件:

  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符合以上条件均可报名参加。

  证券从业资格证

  从事职位:

  1、证券公司中从事自营、经纪、承销、投资咨询、受托投资管理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2、基金管理公司、基金托管机构中从事基金销售、研究分析、投资管理、交易、监察稽核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3、基金销售机构中从事基金宣传、推销、咨询等业务的专业人员,包括相关业务部门的管理人员;

  4、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中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的专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

  5、证券资信评估机构中从事证券资信评估业务的专业人员及其管理人员以及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人员应当取得执业证书。

  以上这些职位,最为基本的就是需要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证书样本

  报考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凭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职证券人员、相关专业未取得资格证的人员、自营投资者以及想在本行业有所提升的有识之士。

  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2017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公告分析

  2017年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第4号)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17年第一次基金从业资格预约+统招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