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基金从业考试怎么备考比较有效

2017-03-09 09:15:4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期货从业考试交流群 347652127——>点击加群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B 317465146——>点击加群

  >>>基金从业考试交流群 254978115——>点击加群

  很多参加考试的小伙伴都有这么一个心态,那就是想快速的通过考试。但快速通过考试的前提是,你的知识储备一定要够充分,也就是说,你在有限的时间内要使学习及知识消化变得更为有效。这样才能使你快速的通过考试。那么,如何让在自己的备考变得高效呢?

  建议采取不同科目交替学习

  一门课程的学习时间要控制在2个小时之内。这样可以在单位时间里延长你学习时间,而且能够帮助你平衡各门课程,缩短“学习疲劳期”。交替学习时一定要注意计算性科目和记忆性科目交叉学习,比如学习一个小时的《基金从业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然后再背诵半个小时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这样交替学习,不但可以帮助你在处理每一件事的时候,大脑都会保持高度集中,效率达到最高点。而且,不会产生厌烦情绪。

  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合理利用零散时间学习

  很多考生都是在职考试,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学习时间不充分,顾得了工作顾不上学习,同时需要记忆的东西很多,这就需要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给自己树立一个可以战胜的目标。一定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零散时间的利用上,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益处。对于这些时间,我们完全可以嵌入一些学习内容,可以是记忆知识点,做做练习题,看看自己平时总结的小错题本,然后将自己易错题目归类,针对性的复习。也可以听一听老师的讲解课件,这样更利于理解记忆。

  (责任编辑:张老师)

  相关推荐:

  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有什么优势

  基金从业资格证怎么申请

  基金从业报考科目及就业方向指导

  银行员工可以考基金从业资格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