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备考资料 > 考试资料 > 基金法律法规 > 正文

2016基金从业《法律法规》知识点:合规培训

2016-05-31 17:10:00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基金管理人的合规问题在公司运营过程中是非常关键而敏感的问题,所以一个有效的合规管理系统是一个基金管理人所必须具备的。基金管理人必须确信它的员工能够遵从所属国家、所属经营环境下的所有现行的法律和规范。

  有效进行合规培训管理,通过一套完善的系统监控、跟踪和评估的流程,保证员工能够符合公司最新的合规政策,公司的流程规范以及国家的法律和法规等,从而帮助公司全面实现既定目标,有效降低运作风险,并最终使合规培训成为基金管理人降低成本的关键。

  基金管理人合规培训的具体内容包括:

  一、讲解合规管理相关概念、部分法律法规条款,介绍集团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学习公司《诚信合规手册》;

  二、对合规管理信息平台操作系统进行现场演示讲解,学习系统操作流程,并对信息平台的运用进行了安排。

  合规培训学习,对参训人员增强合规管理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公司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加强合规管理,不断强化员工的诚信合规意识,努力做到守法合规、忠诚企业、诚信做事、爱岗敬业,知行统一,以刚性的规章制度约束自己的行为,推动公司在新常态下实现合规经营、依法经营。

  相关推荐:

  全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