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综合报告 > 正文

“红枫会走进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座谈会”在京举办

2017-08-30 15:38:18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基金从业分校

  2017年8月29日,“红枫会走进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座谈会”在北京举行。红枫会是由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从业于风险资本和私募股权投资领域的校友组成的俱乐部组织。在杨戈会长带领下,红枫会一行近30名会员代表,围绕私募基金行业自律管理相关热点难点问题,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1115438435

  座谈会由协会党委委员、副会长张小艾主持。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对红枫会一行到协会沟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近年来为建立健全私募基金行业“7+2”自律管理规则、建设优化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而开展的工作及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私募基金行业自律、行业发展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及相应的解决思路,还一一回应解答了与会会员们提出的重点问题。同时,他还强调,协会是基金行业会员之家,将秉承开门办会的原则,创造更多机会、经常性地与市场沟通交流,及时吸收行业机构意见建议,共同提升协会行业自律管理、自治服务能力和水平。

363323823

  座谈会上,晨兴资本、光大控股创投基金、鼎晖投资、中关村天使百人会等会员代表重点发言,其他会员代表分别就关心的问题提问。协会私募管理部、资格与培训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细致地解答、互动交流。红枫会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走进协会活动不虚此行,收获很大,对协会及行业自律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一定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私募行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851406460

(责任编辑:陈老师)

  推荐文章

  “A股纳入MSCI”系列专家讲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关于发布《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适当性 管理实施指引(试行)》的通知

  协会私募证券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关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