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综合报告 > 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高级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

2017-12-15 11:02:15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为帮助行业机构学习了解国际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基金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卢森堡金融技术转让署(以下简称ATTF),于2017年12月7日在北京举办人力资源管理高级培训班。来自51家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53名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钟蓉萨副会长出席了本次培训并做开班讲话,就协会成立以来履行《证券投资基金法》赋予的职责,在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及后续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人员管理系统建设、制度完善以及后续培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本次培训邀请了ATTF特聘的授课专家吉尔伯特·雷内尔(Gilbert Renel)先生授课。雷内尔先生现任结果导向咨询(卢森堡)有限责任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具有30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担任德勤卢森堡咨询公司的高级合伙人,在巴黎银行卢森堡分行担任人力资源主管。雷内尔先生从三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即企业文化的核心,传承与创新;员工的技术能力和行为能力打造,详细讲解了行为能力的38个指标组合的4大模型体系;命令型、指导型、支持型和放手型等4个领导力模型,针对不同类型员工采取相适应的领导模式,更好的激励员工发挥最大潜力。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帮助学员加深对内容的理解,双方分享了境内外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就如何将国外先进管理经验与国内实际情况有机的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及效果较好,授课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通过交流开拓了视野,学习了国际先进经验。希望协会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增加实操和案例内容,促进行业机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不断提高。汇总调查问卷结果,本次培训满意率达96%。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A股纳入MSCI”系列专家讲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关于发布《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适当性 管理实施指引(试行)》的通知

  协会私募证券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关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