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动态 > 综合报告 > 正文

协会举办“党的十九大成果及政策展望”晚间沙龙

2017-11-06 08:44:11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勾画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深入学习、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引导资产管理行业领会、贯彻党的精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于2017年11月3日在北京举办了第九十五期晚间沙龙,摩根资产管理副总裁、环球市场策略师朱超平就“党的十九大成果及政策展望”与会员单位进行了分享。

  朱超平表示,党的十九大进一步统一了执政理念,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具有重要的战略指导意义。在金融领域明确了继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金融监管体系,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深化利率和汇率市场化改革等重要的政策导向,必将为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健发展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展望未来,保持金融稳定、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仍会是重要目标,保持稳定的就业率将会是推进改革的有力因素。此外,国企重组整合、绿色投资、区域整合、对外开放以及关注经济结构转型的长期投资可能成为投资领域的热点。虽然中国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但同时蕴含一些风险因素,如以高杠杆率为代表的金融风险防控、房地产市场调控给传统房地产开发商业模式带来挑战以及汇率风险等。

  本次讲坛共吸引到会员单位五十余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不断的学习和工作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不断推动资产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老师)

  推荐文章

  “A股纳入MSCI”系列专家讲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关于发布《基金募集机构投资者适当性 管理实施指引(试行)》的通知

  协会私募证券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

  关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实施有关事项的通知